囤积脑洞ing.脑洞hin大,有想用的话我非常感谢!

我像个傻子一样刚刚才去看特关的老师,结果看完后直接就哭出来。好久都没有哭过了,我以为我已经足够坚强了可是当我知道萝卜老师要退坑的那一刻还是很没有出息的哭了。我记得把我带入安雷坑并且坚定不移的老师之一就有萝卜老师,说实话我现在脑子挺混浊的,说话也不太清晰,有看到不喜的人也请见谅。

说起来鲲鹏还是我在某个老师的推荐下偶然看见的,本是奔着标题而进去看的,但结果画完半天的时间看完后就偏偏忘不掉了。那几周无论是我的梦里还是在读书的时候,甚至只是随意的发一下呆,脑子里全部都是鲲鹏,朋友还曾被我念叨到崩溃过,为此我还专门去找了逍遥游全篇还把它背诵默写了下来。

其实我现在都有点后悔刚刚为什么要去看萝卜老师发的【几个小时之前的】新动态,如果我没看到,今晚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伤心,答案是否定的,现在不看到也总有一天会看到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假装心里那个温柔的女神现在已经退坑了,现在只能希望她能够过的好,即使我们并不认识。

不得不承认鲲鹏是我的白月光,从看完它的那一刻开始,无论我后来再看到多好的校园文,心里依旧会更喜欢鲲鹏一些。我入坑比较晚,还没来得及买鲲鹏把它藏在家里面经常翻看把它保养的像新的一样,还没来得及在和别人安利的时候拿出来说你看这是我可以吹一辈子的女神所写的书,还没来得及等几年以后可能会在离开家乡时拿手里一箱书打开把它藏在最深处叮嘱几次工作人员不让磕碰损坏。。。。好吧我知道我说的这一切都无计可施,可在我的想象中就应该这样子。更应该的是在老师出新书时攒钱买爆,在老师的每一篇动态下面疯狂小蓝手小红书夸她【虽然我语言匮乏不知道怎么说】,可是现在我只能在老师离开的时候以这样的方式去后悔当初哪怕遇见老师再快点也可以,说不定还可以陪老师在这个圈呆的更久。

可能是哭过后心里边的话匣子打开了所以才说了这些有的没的,本来只有几句想说结果不知不觉说了好多。现在就只能希望萝卜老师三次一定要过的好!然后等老师的新圈子,只要是萝卜老师写的,就算我不吃也会看下去的!

还有知道萝卜老师仍然喜欢安雷真是太好了,首页的老师们也都很温柔的在告别,放松心情,今年继续喜欢萝卜老师,啃旧文也完全没有关系,只要是老师写的都喜欢,七日谈和一号入口也已经看了几遍,飘零久坑着也没关系,安雷就应该停在甜蜜青涩的时候。

好了现在乖巧的话都说完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萝卜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永远喜欢你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师要常回来看看,不写安雷也没事的只要老师在就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感谢老师的产粮!安雷有老师真是太好了!!老师辛苦了!!!最后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只能给您三鞠躬了!!!!我真的真的真的无敌喜欢萝卜老师!!!!!!!!!!!!!!!!

评论
热度 ( 1 )

© =͟͟͞͞(꒪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