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积脑洞ing.脑洞hin大,有想用的话我非常感谢!

黑遍哈哈哈哈哈

出投稿致谢
基友过来玩然后聊天得出的脑洞
脑洞有毒系列哈哈哈哈哈
别打人先说啊!!!
《全联盟竟然乳齿丧心病狂》又名《联盟完了》
最后注意请千万【划重点!!!】别在吃饭时看
我是真的【大写加粗】蓝雨粉,铁的那种
然后准备好了吗

很好,希望你们能够坚持的住

叶不羞————翔莫笑
鱼丸子/鱼闻翔————索克萨翔
针织裤————一翔穿云/一枪穿翔
给黑卡————翔不留行
黄上天————夜雨翔烦/翔雨神烦
小事情————翔灵灭
楚女王————风城翔雨
苏沐沐————沐雨翔风
张小花————百翔缭乱
张欣姐————翔不转
李车干————翔山鬼泣
羊习习————一翔之秋/一叶之翔
唐日天————唐三翔
方点心————翔无量
小卢————流翔
徐惊喜————灵魂翔者
远er————翔音符
晓er————翔落沙明
林惊艳————冷翔雷
魏娇媚————翔风布阵/迎风布翔
于疯————锋芒翔剑
韩委屈————大漠孤翔
遛小鳖————飞刀翔
薄情儿————翔虫夏草/冬虫翔草
方名花————笑翔自若
方四千————防翔
工皮寿————无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跑了啊,这里是26键字母打第一位字母emmmmm。。大家可以试试。。。然后我怂了。。。【怂成一团】求别打脸QWQ

最后礼包咳咳。。。
叶秋【孕期,牙签,油漆,月七,油钱,要钱】
魏琛【卧槽,龌龊,晚餐,微创】
喻文州【鱼丸子,颜文字,一碗粥,鹦鹉洲,遗忘症】
一帆【衣服,音符,养肥,邮费,孕妇,姨夫】
韩文清【很委屈,还我钱,婚外情】文清【委屈,我去,无趣,我穷】
蓝雨【旅游,来呀,漏音,淋雨,卵用,老姨,离异,鲤鱼,两眼】
emmmm算了算了溜了溜了

【抱头遁】
别寄炸药给我啊[怂.]QWQ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ᗜ꒪ ‧̣̥̇) | Powered by LOFTER